主角激推人║一日长安花开尽,一世长安人未留

顾老师,生日快乐

叶祈吾:

也不知道抽什么风了。


可能最近太多人给叶修庆生了,这样一对比就显得其他四个主角异常冷清。尤其是网近,顾老师一直那么孤独。




顾老师,回头看看吧。


——原来有那么多人追逐着你的脚步前进。











—剑鬼—


千里,生日快乐。


 


—韩家公子—


啧,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


二十几年前的这一天世界上又多了个没脑子的废物。


 


—战无伤—


千里,今天你生日?别去通缉任务了,哥几个一起喝一杯!


 


—佑哥—


哟,都忘了这回事了。生日快乐啊。


 


—御天神鸣—


千里!生日快乐!至于礼物,呃……暂时没想好,先欠着!


 


—云襄—


千里老大,生快啊,楼下弟兄们都等着呢。


 


—席小天—


暴力飞,你还知道是自己生日啊。


好啦,拿着,不是骗你——生日快乐。


 


—火球—


醉哥威武!醉哥霸气!醉哥美如画!!!!


 


—细腰舞—


嗯?你小子生日?……看老娘什么意思,货币大更新没钱了,送个千层蛋糕还成。




—小雷—


哎,今天的酒馆被逆天包了啊,真热闹。


大家都是熟客,您又是寿星,就打个七折吧。再便宜,我可要赔本了。


 


—叶小五—


……


其实,你是个很不错的人。


生……生日快乐。


 


—落花无情—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我就不计较城战时的事了。生日快乐~


 


—六月的雨—


呃,你生日?好啊,我们一起去做任务庆祝吧!!!


 


—七月流火—


呵呵,生日快乐。姑娘们特意整了个party,来不来?


 


—烈烈—


呃,那啥……总之就是生日快乐!


 


—冰琉璃—


生日快乐~


你送我的法杖,一直在哦。哪天遇到个不错的武器的话,我会还你的。


 


—云中暮—


哈哈哈哈!千里兄弟,都是大老爷们,没什么讲究。干!今晚咱们一醉方休!!!




—柳下—


谢谢你把我带到重生紫晶——没能加入你们真遗憾。


还有,生日快乐。


 


—千钧一发—


顾老师,生日快乐。咱要求也不高,就是把十圈取消了成不?


 


—茫茫的莽莽—


生日快乐。


如果想要望远镜的话,拿去就是了。


 


—蓝易—


……看在莽莽的面子上,我就不赶你走了。记着,只有今天。


 


—懦夫救星—


生日快乐!我厨艺的熟练度已经很高了,什么时候再一起去烤肉啊?


祝师——醉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打遍天下无敌手!!


 


—漂流—


千里,今天是寿星啊?


我这儿刚好有个电系法师的永久技能卷轴,怎么样,不赖吧?


 


—顾小殇—


哦,生日快乐啊。


 


—诡瞳—


生日快乐,霞雾城随时欢迎你。至于会长们欢不欢迎,那就不知道了。


 


—颜小竹—


漂流大哥有没有给你送什么?


卷轴的话,那我就送一次性卷轴来配套喽?


 


—剪刀手—


有什么需要,能帮上忙的我一定帮。装备什么的,可以免费!


 


—无誓之剑—


哈哈哈!千里兄弟,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啊。走,一起喝一杯?


 


—逆流而上—


虽然对酒当歌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礼物,但我们的招牌酒馆还在。听千里兄这名字一定很喜欢喝酒吧,不如赏弟兄们个脸?


 


—剑南悠—


真是太感谢了,没有你,我们不可能有今天。生日快乐!


 


—火燃衣—


呃……生日快乐啊,哈哈~


 


—稻香牧/黑水/林木森森/胶水—


虽然以前被你折腾得挺惨。


但还是原谅你了。


 


—百世经纶—


格斗场?现在挺晚了呀。


不过是你生日,破例一回。你想打到十二点我也奉陪!


 


—风弦—


小飞。


终于有朋友了啊。


恭喜。


 


—水深—


啊哈哈,原来剑鬼叫我来是为这事。


成!今儿个我们不醉不休!!!


 


—路珂—


生日快乐。


 


—顾老爹—


小飞,不要忘记学功夫的目的。天下第一,没什么可骄傲的。


 


—银月/黑色食指/云中牧敌/不笑/盖世奇英—


……


…………


我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
热度(72)

© 一日°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