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激推人║一日长安花开尽,一世长安人未留

就应该用全职来拯救学渣嘛

自打脸看衾哥:

1,逗比脑洞。(科普三没产出暂时刷个没死)


2,寓···教···于···乐


3,加粗为原文。


 
1.  如果我的物理题是这样的 :


无敌最俊朗一个英勇跳跃劈中半空的浅花迷人后,使其具有V0=2m/s的初速度,两个角色一起笔直地疾速下坠,亮白的光芒从空中划过,作自由落体运动。浅花迷人坠落到桥与水面1/3H处,试图脱离困境做出的几次射击,也给这流星增添了几分绚烂,同时给了无敌最俊朗水平推力F=40N,使其做斜下抛运动。两人就这样入水,扬起了一道有如他们落下的轨迹般的水柱。


已知桥离水面H为100米,g取9.8m/s,无敌最俊朗和浅花迷人谁先入水?




2.  如果我的数学题是这样的:


 全明星第三天最精彩的团队赛即将公布名单。谁和谁对抗,说实话这个看点倒不算特别大,全明星,首看的是联手!那些平时身处各队的选手,全年只有这么一个机会有可能并肩作战,这种拉郎配才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这次全明星,会将哪些人堆到一起呢? 已知A.B两组各分得12人,要满足条件 张新杰和韩文清不能拆,苏沐橙一直和叶修一组,轮回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吗,吴羽策和李轩得一块儿,楚云秀说沐橙哪组我哪组,剑与诅咒铁了心思得和王杰希对立,于锋不和剑与诅咒一组,刘皓要和叶修对着干。


(1) 本次全明星分组一共有多少种分法?


(2)因为很多人都在遗憾兴欣的方锐、霸图的张佳乐和林敬言没有入选,假设在以上人数要求基础上再来一个孙哲平。团队变成6+1.四人分别加入两组,已知霸图同队不能拆,犯罪组合和刘皓对立,繁花血景别说队伍连战斗都要在一起,算一算又有多少种不同的分组方法?


(3)“唉,要是在A队就好了……”叶修叹息着拆台。主场队长为满足大家心愿,若B组12人中随机抽取3人暴打叶修。用X表示抽到的三人中团队赛的人数。求X的分布列和期望。
 


3.    如果我的语文题是这样的:


 (一)【哼,怎么会。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瀚文呐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哈哈哈队长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


    请提取此段的中心含义(要求:15字以内)


(二)周泽楷在思索后,半响后认真地说:“嗯”


    请扩写这句话蕴含的涵义,最少三点,观点不得重复赘述。


(三)叶修拍桌子,650万的合同不可能。65万吧!对外你可以说6500万啊!500万,你要脸吗?全明星很了不起啊,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所有荣誉拿出来你就直接被活埋了你啊!哥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几乎就要去跪舔了!


I, 叶修说的话运用了哪些表现手法修辞方法,简要概述一下作用。
II,通过丰富的语言描写,体现了叶修怎么样的人物性格特征?
 


4.    如果我的地理题是这样的:


丛林迷雾。森林图,地形单纯,南北狭长。相比起一般树林,这图的另一特点也体现在名字上了。迷雾。茂密的树林,还有层层暮霭。明明是丛林地形,竟然突然卷起一场沙尘暴。


索克萨尔高举起法杖说:“请你以本副地图为例,谈谈热带雨林的保护措施。以及沙尘暴产生的原因。”




5.    如果我的化学题是这样的: 
跟着就听“轰”一声响,熔岩烧瓶碎裂的比赛场上,已是一片熔岩在燃烧,在翻滚。王不留行又是抬手一挥,一团白雾一样的东西被甩上了半空,像是白云朵朵,跟着已有蓝色的雨滴落下。观众们顿时也是认出,这又是魔道学者的另一个技能:酸雨干冰。假设某次比赛,王不留行丢下熔岩烧瓶后发现没蓝了,已知熔岩烧瓶反应产生大量火山灰,化学式为我忘记了,他手头刚好有足量的2-羟基-1,2,3-已三酸,请问怎么样才能生成酸雨干冰呢?


————————————————————————————




6,歪果仁的听力题是这样的:



请听下面三段对话:


Listen To 1: 那人说“请问,叶修是不是在这里,或者说,是叶秋?”


Listen To 2: 那个人应声道:“我叫叶秋。”“哦?”陈果一怔,“你才是叶秋?”“我一直就是……”


Listen To 3: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说。“我真是叶秋。”


选择:


A那个人是叶秋  B那个人是叶修  C中文里叶修等于叶秋

评论
热度(47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