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激推人║一日长安花开尽,一世长安人未留

说说我心中的双北

好棒啊(º﹃º )语早死看到简直((٩(//̀Д/́/)۶))

南山有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在乐乎写点什么,好激动,因为实在喜欢双北这个cp,一定要写两句。 先从撒老师讲起,撒老师真是我的长期男神,好感路,墙头的存在。毕竟作为一个90后,小学时候每天中午12点的今日说法真的是下饭神剧,每天必看。这个小哥哥是谁啊,很端正很好看,所以现在很多人质疑撒撒的颜值的时候我都很奇怪,撒老师难道不帅嘛?我一直觉得他颜值rio高的。后来不知道哪一年看了个什么七天乐,从此折服在撒撒的西装裤下,太好玩了,我喜欢幽默好玩的人,也喜欢优秀到blingbling发光的人,撒撒就是这样的人,但是他自此之后在我的印象里一直就是个逗逼,所以很多人这几年(了挑)才意识到他法制主持人背后调皮可爱的一面我也觉得有点不太能理解,太晚了吧。撒老师其实也影响到一些,与其折服于何以琛等虚拟形象,真是的撒贝宁才真的影响到了我身边当时一些朋友的选择,她们可能因此对传媒或者法律专业产生了兴趣。撒撒如果知道一定会非常得意了。     
    再说何老师,何老师虽然不是我的童年男神,但确实很多很多人的童年男神了,不管你喜不喜欢快本,他陪伴了我们这么多年啊,感觉是一位老朋友了。何老师本身也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人之一了,睿智,和善,情商非常高,为人处世挑不出一点毛病,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我长期以来对何老师是没有多少感觉的。说句实话,一直都知道何老师人好,情商高,别人各种夸,但是他本人形象在我这一直很模糊,可能是何老师的性格和专业让他一直把自己放在默默衬托别人默默协调全局的位置上,他对每个人都好,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到是他哪天对谁不好了,那就是个大新闻了。所以何老师太完美了总让我觉得他少了分人气,少了分性格,看不透。感谢明侦,我完全看到了一个同样聪明,但是性格鲜明可爱,有自己的小心思,有自己的性格和情绪,有血有肉,再也不是一个象征完美的符号。
    然后说双北cp,太好嗑了!优秀的人就应该和优秀的人一起玩耍啊,不是一个level的人能理解你们的世界吗?不能!我所爱的所有cp不说强强,但都得势均力敌吧。双北,好久没萌这种都很优秀旗鼓相当高智商高情商这个世界只有你能懂我灵魂知己型cp了,两人惺惺相惜,火花四溅,默契非常,除了攻受不好站之外完美了。而且我发现,撒和何这个cp真的一刚一柔,撒撒正气,自信,锋芒毕露,像太阳一样耀眼,永远给人阳光和朝气的感觉,性格言行像山一样巍峨,让人敬仰。何老师从容,强大,不露声色,像月亮一样柔和,永远给人宁静和抚慰,性格言行像海一样包容,让人信服。在我看来撒老师是犬系,我有时候都能看到他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何老师是猫系,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你,舔舔爪子。两人很多方面都是两个极致,但是搭配起来又和异常和谐。还有,嗑cp最重要的就是与众不同,最忌讳一家发糖,几个相方一起吃,都是一模一样的糖,批量生产,萌个cp不就是萌个我对你是不一样的嘛。这点撒老师很戳我了,我真的觉得,撒老师是蛮佩服何老师的,从几年前尬尬的金鹰节到现在,这种转变很可爱。其实撒老师是个蛮骄傲的人,我的职业让我尊重你,但是对不起,我不会服你,特别对同行,能得到他的认同是不容易的。但是撒老师就特别希望得到何老师的认同,对何老师总是一种我厉害吧求表扬的神态,这个时候何老师也是非常宠了,何老师一边摁住撒撒摇摆不停的大尾巴,一边摸摸他的头,撒撒要乖乖的,真的,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刻,有什么比得到在意的人的认同和崇拜更有成就感的事呢?想到我今天补的有撒老师的两期拜冰,get到两颗非常打动我的糖,营业类明晃晃的大糖我也吃,但是我更喜欢吃自己发现的细节处的小糖。有一个细节, a b两队都开始热火朝天做菜加比赛了,何老师在旁边讲解的时候提到了低温慢煮这个词,按撒老师平时的人设和性格那肯定聚精会神关注吃的,但是他马上注意到了何老师的这个词,注意力马上回到何老师身上,问他这种专业词汇和专业技能是不是在第一季里学的,他关注何老师的变化,也关注何老师的能力,我想那一刻,撒撒心里是佩服何老师的,因为撒老师本身也是一个学习型很强的人,会在任何机会学习并充实自己,从何老师的回答(每一次做节目都是一次新的学习)我知道撒老师找到了共鸣,看看,小何真聪明,跟我一样优秀,他们是有竞争性的,但是就是这种竞争性(我一定要更厉害,你要跟上我啊,我相信你能跟上我)特别的有爱。而何老师对撒老师也是,像何老师这种波澜不惊的人,能让他泄露出一点跟平时不一样的情绪就是双北的发糖,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明侦第一季先导片公布两人分数那一段,撒88,何90,何老师说我只比你高两分,但是我比你高,那种嘚瑟,那种开怀,像个斤斤计较两块糖的小孩子,又特别的可爱,能让何老师这个平和宽容的人这么开心,那是因为他觉得和撒老师竞争是件有趣的事情,遇到这么个人也应该是件有趣的是,而不单单是我在做个节目,何老师融入进去了。就不提后来越来越熟之后的一些亲昵的小动作,何老师很会发糖,他的"你生来优秀"想到高智商少年就cue撒,何老师是真觉得撒老师优秀,两个同样优秀的人有别人不懂的梗有别人不懂的默契,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吗?
    最后说说今天看拜冰get到的另外一颗糖,超甜,也是个细节,一闪而过,不认真看根本发现不了。有个环节把各种乱七八糟的食材搞在一起之后会让嘉宾吃,何老师说了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撒老师马上get到,在旁边笑嘻嘻地和何老师嘀咕这个在明侦里的梗,镜头只是一闪而过,但是甜啊。从明侦里生出的理解,欣赏和情谊,而这份情谊又真的从明侦里脱离出来,就真的产生了惺惺相惜的交情,旁友们啊,不是出了综艺就不熟的营业糖啊,明侦终究是不一样的吧。

评论
热度(145)

© 一日°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