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激推人║一日长安花开尽,一世长安人未留

新人马一发🐴

圈名过百的江山:

#超蝙# #超蝠# #Superbat# 百粉突破整事,占tag致歉。
微博和Lofter都粉丝数目破百了,小透明不知所措.jpg。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开放百粉点梗?但我是个翻译起家的po,不是靠文画段子起家的……。
于是我鼓起勇气去找了望月老师问了问你们最关心的授权的事情,就当作百粉点梗给我的勇气(不,这个和梁静茹没有关系)。
当然百粉点梗也是存在的,如果你们有想看的短梗,我也可以写一写,但是文风,我不能保证。
只是和关注自己的朋友们唠嗑唠嗑,占tag致歉。
当然水动态不是我的风格,捞一捞自己空间的几个段子假装没我没水动态。

1.普世AU+机械鸡。圣诞节,常常被欺负的中学男孩许愿现实中出现超人陪他度过一个星期,没想到愿望成真了——但是为什么出来的是机械鸡超人?抱着怀疑和失望,他还是把它装进了书包。在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之中他发现,无论如何超人果然还是超人。

2.寿命差。每次布鲁斯死后克拉克都会穿越回到刚认识的时候,照着完全一样的故事重复地活着。

3.算是普通世界AU,尽管某某还是个外星人,演艺圈tag。
克拉克并不想解释他为什么要被布鲁斯韦恩刁难,可能是因为肾虚眼花的布鲁斯韦恩下车的时候摔了一跤跌到了他身上,正好撞到了他的手机,于是里面播出了乐高蝙蝠侠的新专辑:“逐梦逐梦逐梦蝙蝠侠~~~”。
哦这个销魂的波浪线。
布鲁斯韦恩露出了匪夷所思的眼神,气氛陷入僵局。克拉克只觉得很尴尬但是他要保持微笑,三秒过后韦恩非常高兴地睁大了他的惺忪睡眼特别热情地握着肯特的手说——哎呀你也喜欢这首歌!我再跟你推荐这个歌手的Darkness吧!
总而言之,阔佬布鲁斯韦恩有很多传媒公司,他偷偷整了个蝙蝠侠身份搞音乐,可惜全世界能欣赏他的歌曲的只有品味奇特的氪星人。低调但是有才华的作曲作词者克拉克被韦恩的娱乐公司录用了,总是得和布鲁斯合作折腾他的蝙蝠侠歌单。至于后来两人正式闪亮出道的事情就暂且不提。

4.哨向设定。训练所毕业之前大家都以为精神力强大的布鲁斯会成为向导,而物理战斗力强悍的克拉克是哨兵。布鲁斯无论和谁精神链接都失败了,克拉克也是如此。
结业之前他俩宣称已经完成精神链接绑定前往偏远哨所,而秘密是他们根本没能完成链接,因为他俩知道布鲁斯是个哨兵。对于哨兵来说已经是上限制的精神强度令弱小的向导无法绑定布鲁斯,另一方面,对他人的怀疑和不信任使他无法对别人打开精神屏障。
克拉克隐瞒的秘密是他是个外星人,他根本没有这一套哨兵和向导的身体设定,他只是在用身体特质模拟出类似的能力。布鲁斯认为他可能是不会被精神污染的哨兵特例,但无可否认他能在这个外星人身上汲取少许类似于向导精神力的净化和情绪安抚。硬撑着战斗的布鲁斯精神污染状况日益严重,状态每况愈下,克拉克终于成功完成了偷偷练习的向导能力拟态,于是两人链接成功,克拉克从此戴上眼镜假装自己只是个体能稍微好一点的向导。

5.冷笑话式吐槽向展开。大家都觉得超人内心洁白无暇,然而蝙蝠侠出于个人性格原因怀疑超人腹黑黑得深不见底。无论超人做什么,在他看到都会变成另一番深奥意义——从来对不上脑电波的自我暗示搞笑梗题。
“虽然他很凶,但实际是很温柔的人吧。虽然他刚才超级凶地开车撞我,但他后来问我有没有流血受伤,他果然是个不错的人。”
“那个家伙绝对是超级差劲的家伙,虽然总是笑眯眯的但内心绝对是黑色的。我只是被boss从半空摔了出去顶多砸断几根肋骨而已,我不需要他接住我,他这么做只是为了羞辱我并且炫耀。”
这么想想很有趣?或者反过来的情况也不错。
“他从来不在联盟会议上提我的战损也不会因为我的失误训到我狗血淋头,其实是想要让联盟其他人感到这种不平衡的优越待遇而讨厌我?”
“这家伙一言不合就炸了我家的后花园,真是个聪明可爱体贴的人,发现了之前的花实在是不搭庄园风格所以帮我清理干净还翻了翻地面,好小伙子。”
好感度相反设定的话,逆过来的初遇设定也很有趣?克拉克是蝙蝠侠的粉丝,布鲁斯是超人的粉丝,这俩粉丝之间的讨论和撕逼总是令人难懂。

6.小朋友AU。
到最后他们都没有原谅对方——mmp你这家伙吃了我的点心!绝交!
等到放学的铃声响了之后他们才在管家侠的零食安抚下重归于好。


配图P1谷歌随手,看起来像是早上起床毛发蓬乱的某某人。
P2是入圈嚼官方粮食的部分内容整理,可以参考。

评论
热度(46)

© 一日°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